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行2021年园区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落实国务院倡导的“全民健身计划”,活跃园区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健康锻炼的意识,加强区内学校间友好交流。经园区教育工会研究决定举行“2021年园区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现将竞赛规程公布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主办单位:园区教育工会

二、承办单位:独墅湖体育中心

三、参赛单位:局机关工会、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发中心、各学校、幼儿园联队

四、比赛时间:2021115 1400——1700

五、比赛地点:独墅湖体育馆

六、竞赛办法: 

(1)乒乓混合团体赛,即男单1、女单1、混双、男单2、女单2,每名队员出场1次,不得兼项;比赛前填写报名单,提交报名单后不得更改。

(2)比赛为五场三胜制,采用淘汰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为每场一局致胜,11分制。第二阶段比赛(进前八名后),每场为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制。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比赛规则,使用40mm比赛用球;

(4)报名截止日是1029,报名表(见附件)发教发中心章老师,邮箱:973824501@qq.com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设奖人数为总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颁发奖状和奖品。

八、报名与报到

1.各单位运动员可报3男3女,领队1名。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工会正式会员(实习教师不能代表学校参赛)。

2. 请各代表队领队于11月5日13:00到独墅湖体育馆新闻报告厅报到抽签,运动员13:30到独墅湖体育馆北看台报到。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附报名单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

姓名

性别

备注










注:报名表于1029日前发教发中心章老师,邮箱:9738245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