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2021年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字体:A- A+

为适应街道学前教育发展的需求,全面提升街道学前教育整体水平,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幼儿教师,录用人员实行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名额

幼儿教师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工作,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现代教育技术能力、语言能力。

2.应届毕业生:需具有2021届全日制学前教育(幼儿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研究生、中共党员、具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优先。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3.在职教师:(1)成熟骨干教师,具有区、县级及以上级别教坛新秀、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的优秀在职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2)有潜力的在职教师,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具有较丰富的班主任带班经验,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四、招聘性质

录用人员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参加园区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计划+住房基金,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五、应聘方式

提交电子邮件:应聘者请下载《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儿园应聘人员登记表》和《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儿园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并填写。各类相关证书、照片电子档附在应聘登记表后的WORD文档中,将文档及汇总表以“在职或应届*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发送的文件不得大于5M。对初审通过者将以邮件形式发送二维码加入微信群,相关考核通知将在群内发布,如二维码失效将以邮件形式发送新二维码,请投递简历者每日查看邮箱。

应聘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邮箱:845172499@qq.com

联系电话: 0512-62761359  联系人:曹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儿园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儿园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教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