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非常开学季 别样重逢时 ——新融学校召开四至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字体:A- A+

山河无恙子归来,不负时光不负爱,疫散云舒,暖阳如约。

为确保返校复课安全顺利进行,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精心组织、细化举措、全力以赴迎接四至六年级学生的正式返校复课,5月11日下午15:00,苏州工业园区新融学校在“不松懈”的疫情防控形式下,召开了2022年新融学校四至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教师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沈明华校长、沈巍书记以及四至六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f716f3369b784ff3b68001af34856947.Jpeg

会上,沈明华校长指出: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完善整体方案,沈校长从“看好门、管好人、控好物、消毒消杀”等方面,分别从返校校门的出入管理、学生错时错峰上下学、物资接驳流程、环境的消毒消杀,晨午检、戴口罩及学生就餐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与责任落实,确保学生返校和复学工作有序开展。

c8aacd8624ee47158b5e7e0dbb7caf9e.Jpeg

d19ddae0f7ad449292c6c92f245f883f.Jpeg

复学在即,沈校长再一次强调,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保障先行,确保安全;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流程、职责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解读了班主任、科任教师一日工作清单,针对学校全面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牢固确立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的意识。

此外,沈校长还表扬了老师们疫情防控期间,以大局为重,不计个人得失,默默奉献的精神,真诚地对老师们的付出道一声“辛苦了!”。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惠风和畅,阴霾消散!只要我们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相信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祝愿我们共同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