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悦美一隅角 慧育方寸地 ——记新洲幼儿园最美办公区角展示评比活动

作者:@新洲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字体:A- A+

悦美一隅角 慧育方寸地

——记新洲幼儿园最美办公区角展示评比活动

 

悦美一隅角

美在情调,美在内涵

智慧方寸地

慧在勤奋,慧在追求

教师办公那一隅区角,既是温馨美丽、智慧灵动的办公之地、又是忙碌之余短暂调整和休憩的港湾,这片小天地如何打造来看看新洲老师们的巧思吧!

清新之美

d6d1de1c7fb44404b23b9672abed9d87.JPG


有山有水有绿植,有美有你。用心呵护的每一朵花,都是对生活热爱的表达。一如办公桌前的你,努力工作,且生活出彩!

 

 

慧育之美

列宁说“书籍是巨大的力量”。你的办公桌,藏着你的气质和眼界。亲爱的老师,愿你的办公桌,装得下浓郁书香,也沉淀得了人内心的浮躁。

f2527c76ebfc406aaaf1f83419657b48.JPG

 

精致之美

所谓精致,不过是“寻常的日子有趣”。 认真生活也是一种精致简单的桌椅也可以被布置得别有一番情调。挑战、拼搏、突破,每一天都能量满满!

 

童趣之美

童趣之美,在于纯朴和童真。“真”与“纯”的碰撞,是孩子们单纯幼稚、坦率真诚的天性显露。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老师,更是浸润在童心、童性中的最可爱的人。

 

干净整洁 简约清雅

置身其中 身心舒畅

眼前的小小办公桌

是爱,也是暖

愿老师们带着这份美好遇见最美的自己,遇见最可爱的孩子们,遇见并肩前行的小伙伴,一起携手为新洲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