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星光绽放精彩,绿茵竞技人生——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优秀社团 莲花足球社团侧记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的足球社团,拥有着一支努力进取团结拼搏、不断攀登的小小足球队!

0(2).jpg

近年来,莲花学校一直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领导对足球运动建设非常重视,以社团为抓手,开展日常训练为加强梯队的建设,学校聘请了优秀的校外足球教练和本校足球专业体育老师组成了强大的教练组。

学校对足球的日常训练十分重视,合理安排好队员的学习的同时,加强每次的训练质量,同时积极组织队内对抗和对外交流,增强和积累足球队小队员们的实战经验。

2(2).jpg

日常训练中,莲花学校足球专业老师汪明悉心教导严格要求。上好足球课、办好足球赛、抓好足球队,让每个学生都能体会到足球带来的乐趣是他一贯的训练理念。

3(1).jpg

外聘教练尹玲我觉得学生到了训练场就要投入200%的努力和认真,在训练过程中不会和不认真是两种状态和态度,我允许学生不会,但是不允许不认真因此,社团中指导老师积极进行理论学习,战术指导,反复演练基本动作,将要领深入到肌肉记忆中去。

4(1).jpg5(1).jpg

外聘教练李彬训练源于实战,培养独立人格。  莲花学校与邻近的斜塘学校进行了多次“斜塘德比”足球友谊赛,积极参加园区教育局组织的各项比赛,取得了喜人的战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锻炼了能力,培养了意志和品格。 

6(1).jpg7(1).jpg

撰写:刘佳  照片:汪明 刘佳  审核:吴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