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树叶拓印创意画,寻找春的色彩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字体:A- A+

杨柳依依,温风拂面,生机盎然,四月的一切都让人感到昂扬欢脱。4月7日下午,湖东分中心迎来了一群追逐大自然颜色的孩子。一场名为自然的颜色——树叶拓印创意画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这也是百场微公益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第44场。



活动中,来自中心的叶老师先为大家介绍了拓印画的基本知识,随后,大家纷纷撩起袖子跃跃欲试,只见孩子们左手挑出分拣好的树叶,右手拿起画笔蘸着颜料小心翼翼的给树叶们上色。“这里再上点色”“水要少一点”家长们也饶有兴趣的参与进来。

在宣纸上练习几次之后,排好版,终于可以在衣服上拓印了,一件件绿色的T恤成为发挥孩子无限想象的舞台,不一会,色彩鲜艳,图形各异的DIY拓印 T恤就完成了。看着自己辛勤付出的成果,大家都满意地笑了。

春天,是放飞梦想的季节,中心也将组织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带领更多的孩子一起敞开怀抱,拥抱春的明媚,静看花开花落,淡看云舒云卷,不负春光,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