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花Young社团 绽放多彩青春 —— 南航苏州附中社团课精彩重启!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字体:A- A+

新学期到来,学校各类课程陆续上线,社团课在延续去年的精彩中热烈重启!

同学们对社团活动依然保持着极大的热情,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积极参与,在丰富精彩的社团课上让兴趣闪闪发亮,谱写青春与自由共存、热爱与梦想并燃的动人乐章!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pick这些令人心动的社团吧!

书法社

“颜公变法出新意,细筋入骨如秋鹰。”在书香文墨中静心凝神,在一勾一画中锤炼心性。

书法社.jpg  

S+舞蹈社

轻歌曼舞,婀娜多姿。在最美的春 !

舞蹈社.jpg

篮球社

“无兄弟,不篮球!” 篮球带给我们的是自信、团结和快乐,少年们在球场上自由驰骋,用手中之球拍出青春旋律!

 篮球社.jpg

飞行社

翱翔于天际,悠游于太宰。在精准的操作中,怀揣着蓝天梦想的少年们提前体验了一把“机长”梦!

  飞行社.jpg

乒乓球

左挡右劈,灵动飞扬,国球之道,无与伦比!!

  乒乓球.jpg

法式滚球

优雅的运动,法式的浪漫。在简单趣味的竞技中,增进与朋友们的友谊!

 法式滚球.jpg

足球社

竞技绿茵,闪亮人生。一起踢球,快乐竞技!

 足球社.jpg

生物的奥秘

与科学零距离,探索生命的奥秘!

 生物的奥秘.jpg

英文电影与文学

把英语学习和放松娱乐结合,在趣味中提升英文素养。With EFL , shine we are!

 英文电影与文学.jpg

Hello C++编程

       大数据时代下,C++编程已成为一门重要的应用技术,有志于此的少年们在这里探索着编程世界的奥秘!

 C编程.jpg

生涯规划

人生路,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生涯规划课助你从刹那热情寻找心之所属,让梦想不流于做梦! 

生涯规划.jpg  

针对可能出现的雨雪天气,学校还制定了社团活动应急预案, 这不,第一次社团就遇上了雨天,足球社的同学们观看《天下足球》,法式滚球社的同学观看相关的比赛视频。

带着友谊,带着热爱,让青春敢闯、敢玩、敢不同!

 

文字:沈明珠

图片: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