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微光可成炬 志愿暖人心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团支部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字体:A- A+

“雷锋是我们‘名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2021年3月3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团支部积极响应幼儿园党支部“红星学堂——惠民到家”阵地项目号召,投身到社区团委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新加花园幼儿园团支部充分考虑社区居民的需求,结合自身在“四史”学习中的体会,在居民广场布置了“四史分享”和“教育咨询”专项服务站。活动中青年团员教师耐心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家庭教育的困惑和新生入园相关疑问,为准家长们创设幼儿全面、良好的入学准备给予科学指导。受邀的幼儿园青年党员教师深入群众一线分享“四史”话题,共同畅谈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的复兴之路。

新加花园幼儿园团支部将继续继承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新加志愿者文化、努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共青团员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