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夯实思政教育 培育时代新人——独墅湖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小学部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小学德育处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推动新学期德育工作的开展,2月24日下午,独墅湖学校举行了以“夯实思政教育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1(2).JPG

会上,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小学部“家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3).JPG


小学德育处施雯副主任对新学期德育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对落实德育常规管理、深化班级文化建设、打造高素质德育团队、完善德育课程体系以及落实五育并举,提出了相关精细化要求。施雯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独墅湖学校开学首月最小单元管理工作方案》的落实,要求各班高度重视、严格执行。

同时,施雯也详细解读了学校安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把握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意识,为独墅湖学校的学生们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3(4).JPG

最后,独墅湖学校周文良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并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学期德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重点就校园安全管理及学生全面发展作了具体的指导。

4(3).JPG

教育工作,德育为先。我们将继续秉承“树人”理念,不断拓宽育人途径,深化育人内涵,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