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视导校园行 丰茂在前行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字体:A- A+


视导校园行 丰茂在前行

为推进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021年2月2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迎来了开学工作导组及市场监督局的指导和检查。

上午园区教育局处长顾振伟率视导组丁琳、郭含霁、蒋赟莅临苏州市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进行了开学视导工作。顾菁园长向视导组详细的汇报了幼儿园开学准备、规范办学、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视导组对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幼儿园整洁温馨的环境、全面有序的开学工作、和谐友爱的师幼关系、规范的安全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今后要一如既往坚守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团结拼搏,敬业奉献,谱写丰茂故事

同时,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盛云峰科长对我园开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充分肯定了食品留样、半成品加工存贮方式等方面的规范管理,并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建议

新的一年丰茂人将以此次视导为新的起点,发扬“三牛精神” ,牛年犇起来,不断奋斗开拓前行,做高质量的教育,共同谱写丰茂幼儿园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