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勤牛奋耕 共逐教育——唯亭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字体:A- A+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做好疫情工作的前提下,新一学期的校园里荡漾着欢声笑语。在这春风拂绿的时节,唯亭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下学期开学典礼。

1.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同学们全体肃立,高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开学典礼也在此刻拉开了序幕。

2.jpg

3.jpg

首先,唯亭学校邱建新校长致辞,希望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做好时间规划,做全面发展的人,同时加强“四史”的学习,给大家上好了开学第一课。

4.jpg

紧接着教师代表卢艺老师和学生代表方子昊同学进行了发言。卢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带上理想与目标,带上自信与坚强,带上勤奋与努力,开启新学期的征程。方同学从惜时角度出发,号召大家善用碎片化时间,学会规划,做时间的主人。

5.jpg

6.jpg

随后安保处柳老师给大家上了本学期的安全第一课,提醒师生安全无小事,应该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只有保证生命生活安全,一切更有意义。

7.jpg

在主持人郭圣嘉老师亲切的话语中,伴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开学典礼拉上了帷幕,新的学期,唯亭学校全体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精诚团结,砥砺前行,一起成为学习的主人,生活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