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开学视导促提升 新洲扬帆砥砺行 ——记新洲幼儿园开学视导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字体:A- A+

开学视导促提升 新洲扬帆砥砺行

——记新洲幼儿园开学视导

贯彻落实苏州工业园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强化规范管理,推动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2021年2月23日下午,园区教育局专家视导组严明华、卞军一行莅临新洲幼儿园全方位进行开学视导工作。

在新洲幼儿园园长室的陪同下,视导组对园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新学期开学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督查和检查视导组巡视园所环境,查看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活动专室、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等环境进行现场督察。视导组一行还仔细查看了园门口体温检测区、隔离区、保安室等重点场所、开学前后全体幼儿师生员工的管控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郭鑫园长从疫情防控举措、新学期发展规划、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多个维度,向视导组汇报新洲幼儿园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视导组对我园规范有序、丰富多彩的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全体教师和幼儿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新学期,新洲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视导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智慧管理,犇腾追梦,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地,助力新洲进一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