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星坐标 新征程 ——星澄学校接受园区教育局开学视导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字体:A- A+

22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接受了园区教育局的开学视导。

视导组首先对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校园的清洁消毒、临时等候区的设立、食堂的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视导组还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了以班级为单位制定《开学首月学校最小单元管理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视导组点赞了星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防疫工作扎实到位,台账资料详实。

01.jpg


02.jpg

为了解学校新学期发展谋划情况,视导小组还听取了星澄学校关于学期工作的汇报。陆泉明校长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年度发展主题词“提品质、抓落实”,介绍了学校在减负增效、五育融合、教学质量提升、教改内涵项目、学校特色品牌宣传等方面的新目标和新举措。

03.jpg

新学期,星澄学校将紧紧围绕“教智融合”主题,突出文化引领,聚焦立德树人,突出文化引领,面向学生发展,聚焦教学质量,努力打造苏州工业园区优质教育品牌,让“每个人都了不起”。

 

图文:校务办

审核:吴铮

编辑:高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