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落实责任、精准防控 ——仁爱学校召开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字体:A- A+

2020年2月20日,新学期开学初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葛增国副校长首先对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小结,2020年寒假,仁爱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留苏过年,教职工全部留苏。寒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假期值班工作认真。园区教育局下发《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幼儿园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首月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 ,葛增国副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细读学习,就开学初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第一,根据最新政策要求,更新三案九制,自查学校防疫物资,确保各类防疫物资储备。第二,进一步了解假期学生出行情况,了解学生监护人或共同居住人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第三,继续严格执行管控制度,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全校师生未经批准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第四,开学后做好师生的晨午晚检,贴好“一米线”标识,保持好人与人之间1米安全距离 ,戴口罩,勤通风,后勤保障到位,严格控制各类集聚性活动,非必要不集聚,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不从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网购、海淘物品。

落实责任、精准防控。本次开学初期的疫情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明确了接下来疫情防控具体重点工作,有力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