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育人有温度,管理有效度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初任班主任第三次线下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报告厅举行了苏州工业园区初任班主任的第三次线下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模范教师,江苏省最美班主任于洁老师。苏州市班主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吴菁,全体学员参与培训。

58226ecf2d1b4e16b439df7f6427f987.jpg


于洁老师用40个金点子讲述了她是如何把一个年级倒数的班级变成年级第一。为孩子们准备专属的记录本,坚持每天认真批改;充分利用碎片化的真空时间;给孩子们准备超级暖心而实用的礼物;培养每个孩子的责任感,对班级的归属感……于洁老师用自己的智慧和教育情怀告诉我们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孩子,要坚持给孩子更多关心、鼓励和正能量;在精细化管理下,在有温度的教育下,每一个孩子都能改变,每一个班级都能创造奇迹。

acb43147073844d59efc6c3d35e8b1d9.jpg

干货满满的培训给初任班主任们上了非常有意义的一课。通过本次培训,希望我们园区每个初任班主任将所学的方法用在自己班级管理中,并像于老师最后说的那句话一样——我们面对孩子要竭尽全力,直到无能为力!

a604cfb9f7e649f2b4ddf65d66a5f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