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发挥学会职能,助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学会二届理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1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学会二届理事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星湖街校区召开,会议由园区教育局政宣处处长陈惠元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园区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推举葛虹担任园区教育学会会长,孙春福、陈汉清、顾建元、张勇、庄红担任副会长,孙春福兼任秘书长,张久旗、宋珺为副秘书长,朱建忠担任监事。

a67c9bb20744fee459356468bbb8af8(3).Jpeg

根据国家社团组织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学会章程,经报园区教育党委和教育局同意,2020年9月首届学会常务理事会启动了换届选举工作,重新进行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登记,共吸纳了第二届团体会员83家、个人会员710名;在各会员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区教育党委和教育局审核、推荐,确认第二届教育学会会员代表250名、理事候选人87名、监事候选人1名。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学会于2021年1月13日—15日采用通讯方式举行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向会议提供了题为《发挥学会职能  助力内涵发展》的首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订讨论稿、第二届学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名单,供各位代表讨论、选举。经指定的计票人、监票人对各位代表反馈的审核、投票材料进行汇总,《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学会章程》修订稿获得高票通过,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高票当选。今天的二届理事会上,首届秘书长孙春福报告了换届改选的筹备工作,副秘书长庄红向会议报告了首届学会财务工作情况。

新当选的葛虹会长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在区教育局的关心下、在上级学会的指导下、在各位理事的积极参与下,苏州工业园区首届教育学会自成立以来,严格执行国家对于社团组织的管理规定,依法规范办会,积极服务学校和会员发展,推动群众性教育科研活动的开展,服务立会,学术兴会,为园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做出了贡献。葛虹会长表示,新一届教育学会将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园区教育发展大局,与时俱进,群策群力,为推进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