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共研信息化 赋能新发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莅临苏州工业园区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字体:A- A+

17日上午,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朱劲松带领的考察团一行10人莅临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园区教育信息化工作。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原明携教育信息化团队进行了接待。

顾纯青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园区教育的基本概况以及园区信息化的整体格局、建设路径与基本模式;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主任肖年志从基本现状、关键做法和前瞻思考三个方面就园区智慧教育建设和枢纽平台开发作了整体的介绍,特别对“顶层设计”“区域统整”“五位同步”“模式创新”“应用驱动”“品牌打造”六个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对未来园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前瞻思考。考察团就建设模式、资源建设、应用推进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研讨。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园区智慧教育大数据应用实验室和数字化学习实验室,了解园区教育在数据支撑下所实现的“个性学、智慧教、精准管、科学测、智能评”等服务,切实感受到大数据应用对教育发展的支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