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贵州松桃骨干教师来苏“取经” 学习先进教学经验
贵州松桃骨干教师来苏“取经” 学习先进教学经验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字体:A- A+

内容转载自《姑苏晚报》   2020年10月12日A04版“重点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为加强两地交流,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第一完小一行10人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交流活动。

 

  星海小学校长洪亮带领来访教师参观了校史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带领了解校园文化,领略办学风采,感受适合教育的生机与活力。

 

  在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过程中,松桃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各项跟岗培训活动,从早读到课堂教学,从升旗仪式到课间两操,从教学、德育管理到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主动融入到星海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

 

  跟岗学习中,星海小学还组织松桃老师们参加了星海小学教研组及备课组研讨、年级组会议、教学工作座谈等现场培训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松桃第一完小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提出了工作中的困惑,通过互动交流、分享互助,松桃教师一行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在跟岗学习总结交流大会上,跟岗教师们表示,将把此次跟岗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带回自己的学校,为自身的专业成长赋能,将星海小学适合教育的好经验辐射出去,提升当地学校的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