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导师结对青年幼师 斜塘街道启动“培英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字体:A- A+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幼儿教师能力提升“培英工程”项目启动,“培英联盟工作室”揭牌成立。
  近年来,斜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不断在人力、物力投入和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街道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辖区8所幼儿园获省级优质幼儿园,实验幼儿园成为江苏省第一批课程游戏化项目单位,6名教师荣获“园区学科带头人”。
  此次启动的“培英工程”旨在推进街道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主要通过建立“培英联盟工作室”,聘请一批园长、副园长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业务骨干老师,担任“培英联盟工作室”导师,以结对方式加速青年幼师能力提升;将开展多元化学习、多渠道培训、多角度反思实践、多层次教学研究,为幼儿教师全方位发展搭建平台,让幼儿教师在成长过程中有目标感、归属感、成就感,有效促进幼儿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俞群花
《苏州日报》2020年9月12日A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