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快乐亲子阅读助你战胜胆怯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字体:A- A+

“今天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叫威利,你们看他像什么呀”

……

1月9日上午,教育益家•爱阅系列活动第268期活动如期而至。

a9ed5649d1a64b3695ec1b7deba5ed72.jpg


此次活动请到了有着丰富绘本讲读经验的安雅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亲子绘本《胆小鬼威利》,带着小朋友们学习了善良的威利是如何战胜胆怯和懦弱,变得活泼而自信的。



除了生动有趣的故事,安雅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七彩花的制作教程哦!随后,家长就带着各自的宝贝沉浸于制作之中。


手拿七彩花,脸上更是笑颜如花!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陆续推出以新时期爱国主义和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微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第6期。同时,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以微活动的形式力求活动小型化,效果最大化。本次活动参加的10余组亲子家庭严格要求查绿码、测体温、戴口罩,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让活动开展好玩有趣有意义,更安全安心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