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 | 党员服务长廊公益咨询活动预告(第64期)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字体:A- A+

时间:202012269:30-11:00

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

内容:青少年综合素质拓展

本周六,教育益家为大家邀请到了几位校外教育专家给大家答疑解惑!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六十四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张和江

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行政部部副部长。体育教育与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教育格言:完美人格,首在体育!

 

 

张韵

国家中级服装制版师,多次参加设计、模特等比赛,熟悉少儿模特教学,专注形体礼仪训练,从孩子的个性出发,寻找适合孩子个性发展的方向,热爱少儿校外教育行业并充满热情。

教育格言:应当像对待同伴和直言规劝的朋友那样跟孩子们打交道,同他们一道分享胜利的喜悦和失意的忧伤。

周凤云

从事儿童美术教育多年,对对国际美术中心各班级教学内容十分了解。懂得挖掘孩子身上的闪光点,根据孩子的类型推荐最适合的班级课程,与家长的关系保持的非常融洽,热爱教育行业并富有责任心。

教育格言:培养自然人的教育,即自然教育,它遵循自然的永恒法则,听任人的身心自由发展,按儿童自然发展的程序,培养他本身应有的观察、思维和感受能力。

杨梦华

园区青少中心小银星社团教务负责老师,熟悉各项课程的特点,业务能力强,亲和力度好,能够根据您孩子的特长和优缺点推荐适合的相关课程。       

教育格言: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孩子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孩子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