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让我们一起为园区教育志愿者点赞!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字体:A- A+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

圆融星座负一楼大厅里,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第61期公益咨询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来自园区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食药稽查大队党支部)和园区星澄学校党总支,他们围绕教育、青少年心理、食品卫生等方面问题提供了热情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为初冬的苏州送去阵阵“暖流”。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党委于2018年6月23日正式启动教育益家党建项目建设。项目以“教育益家,服务万家”为使命,以“打造枢纽型和生长型教育服务平台”为宗旨,实现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家庭、服务社区、服务企业 “五个服务”目标。项目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组织保障:教育党委65家基层党组织

150余家共建单位

精英队伍:4000名党员教师志愿者

1000名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

服务品牌:红色课堂(已办8期)

服务长廊(已办61期)

花季讲堂(已办24场)

特色活动:千名党员教师志愿者进企业

千名党员教师志愿者进社区

服务惠民:35000余人次

志愿服务精神之花已开在每个教育益家党员志愿者的心间!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未来,教育益家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项目组织力、服务力、凝聚力,真正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为党和园区教育的发展作出新贡献,让“教育益家 服务万家”的使命深入人心、温暖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