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园区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会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系一所以招收中、重度智力障碍、自闭症、脑瘫及多重残疾儿童少年为主,拥有学前、小学、初中、职业高中教育资质的特殊教育学校。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财政学、金融学、财务财会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财政、税收和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3. 年龄和职称条件(应聘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具有中级会计及以上职称(年龄35周岁以下),或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质(年龄不超过38周岁);

4.有学校财务管理经历或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经历者优先;苏州工业园区户籍或苏州市户籍优先。

二、性质待遇

此次招聘会计性质为企业化管理编制,实行合同聘任,统一参加园区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综合保障计划,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三、应聘方法

以学校为主体组织报名、笔试及业务考核后,参加由教育局、用人单位及财务专业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教育局结构化面试,择优录取。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及近期二寸照片1张等电子材料打包发送到邮箱:385809232@qq.com,(邮件主题:“姓名+应聘财务”)。

四、应聘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8日

五、联系方式

1.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荷韵街9号     邮编:215123

2.电话:0512-62885598-809  联系人:吴老师

3.学校网站:http://ra.sipedu.org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