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临聘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坐落在园区东大门——人杰地灵、风景宜人的苏州自贸区,是一所园区直属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创办于1958年,1998年易地重建,2014年原址重建,2020年加入星海教育集团。学校目前有教师300余人,在校学生近4300人。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校医1名,出纳1名

二、招聘要求

(一)校医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校医工作,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工作作风踏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医学、护校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职业医师资格或护士资格证。 

3.熟练掌握青少年、儿童营养学知识,有处理青少年、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情况的技术和能力。 

4.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能进行卫生宣传教育讲座,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台账。

5.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6.有校医工作、临床或儿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出纳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具有财政学、金融学、财务财会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财政、税收和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3.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有学校财务管理经历或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经历者优先;苏州工业园区户籍或苏州市户籍者优先。

三、性质待遇

1.待遇面议。

2.拟录用人员采用合同制临聘人员管理办法,录用人员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四、招聘程序与方法

1.请应聘者下载《星浦学校职工应聘登记表》(粘贴好二寸电子照片),填写后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87427638@qq.com;将各项证明材料(含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电子照片,同样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以压缩包形式同时发送。或将以上材料送至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沽浦路6号(星浦学校)门卫处。(因人手有限,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

2.材料截止日期:2021年11月 5日12时。

3.招聘日期:2021年11月6日   

五、监督投诉和违纪处理办法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自觉接受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512—62812252。

六、联系方式

1.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沽浦路6号)   

2.邮编:215126

3.电话:0512-62812252  联系人:吴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学校

2021年10月20日

星浦学校职工应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