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水电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是园区管委会直属公办小学,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电工一名。

一、     工作范围

水电工:

1. 做好学校水电等设施的安装、保养和维修工作,确保水电及时正常运行。

2. 每天巡查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公物损坏、供水、供电等情况;发现故障,及时维修。

3. 协助做好消防、技防、特种设备的安全及各类突发性工作;记录、保存及分析各类相关台账资料、档案等工作。

4. 负责管理校内大小配电间、高压配电房。

5. 服从学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牢固树立为教学和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应聘水电工需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五级)以上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有高压证优先),熟练掌握常用水电设施的安装、维护。

3.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工作细心严谨、为人诚恳、积极肯干、任劳任怨,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5.本地户口或有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6.待遇按照园区教育系统教辅人员聘用标准,面议。

三、应聘方法

1. 有意者请将应聘登记表(请务必贴好照片);个人简历、各项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寄至学校。信封上注明“应聘水电工”、应聘“维修工”。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夷浜路95号

联 系 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0512-83981011

2.也可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29388247@qq.com

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