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校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数: 字体:A- A+

星海实验中学因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校医1名,临聘合同制,待遇面议,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女性,身体健康,医护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职业医师资格且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3.有较好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能进行卫生宣传教育讲座,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台账。熟练掌握学生营养学知识,有处理学生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

4.有临床经验或校医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详细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和其他相关证书(含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的复印件,近期二寸彩照(1张)以及应聘人员登记表邮寄寄星海实验中学办公室收(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三、应聘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25日

四、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茜路18号

2.邮政编码:215021

3.联系电话:0512-67618685

    应聘人员登记表(校医).doc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