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人事管理>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信息技术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位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毗邻美丽的金鸡湖,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公立学校。学校现有70多个班级,在籍学生3600余人。近年来,星海小学以“适合教育”为教育追求,秉承“适合的教育,让师生焕发生命的活力”这一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努力追求“人人成功、人人成星”的教育理想。“适合教育”正成为星海小学办学特色和文化的一张最亮丽的名片;同时,星海小学已成为苏州、江苏乃至全国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技术工作人员一名。

一、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工作人员

二、岗位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能熟练掌握相应的网络操作系统和常用的软件,熟悉基本原理,软件基本故障能够有效排除;

3.熟悉学校网络硬件设备以及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能够解决一般性问题;

4.熟悉教学音视频资源的采集、保存、处理和播放工作;

5.有一定的摄影、摄像及音视频处理技术;

6.有信息技术工作相关资格证书和学校信息技术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性质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人员按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

四、招聘程序与方法

在园区教育网和学校外网同步发布招聘公告;按照《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临聘人员招聘指导意见》公布招聘流程和招聘进程,按照应聘资料审核、校内笔试、校内面试、上报录用备案表和录用人员信息表至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完成后将招聘公告、录用公告和劳动合同等报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

五、纪检监督

自觉接受本校纪检部门、教育纪委和社会监督,确保各环节程序公正规范、公开透明,对违反聘用管理政策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纪检监督电话:0512—67638682

六、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等)以及近期二寸照片1张寄至苏州工业园区苏茜路68号星海小学办公室收,同时电子稿发410426258@qq.com (因人手有限,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退还)。信封上注明“信息技术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

七、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苏茜路68号)

 编:215021;电话:67638685

联系人:陈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