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童心筑梦未来 青春奋斗有光——记园区三实小喜迎建团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学生珍爱少先队,向往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广大青年教师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2022年5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童心筑梦未来,青春奋斗有光”主题活动。

画笔勾勒 绘出热爱

少先队员们通过绘制国旗、党旗、团旗等,展现当代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

党史团史 你我共学

少先队员们在青年团员教师的组织下学习党史、团史,了解党团队的关系。浓烈的色彩凝聚着少先队员们对党团队的热爱,一张张手抄报彰显着少先队员们心中的红色信念。

建团百年 书写担当

少先队员们阅读《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家为民族前赴后继!一篇篇读后感书写出队员们对共青团的向往,他们致力接过历史的重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党员、团员教师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重温誓词,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用奋斗书写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