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欢乐凝聚心,一起趣运动——尚城幼儿园教师运动会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字体:A- A+

冬日诚可爱,运动趣味多!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为了切实加强教师们的身体健康,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园所氛围丰富尚城教师们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增彼此的交流和情感。尚城工会特此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让我们一起在尚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的工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以集体项目为主,每个游戏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让我们一起直击活动现场吧!

Game 1  跳大绳

跳绳的场地很热闹,老师们身姿轻盈,化身成跃动的小精灵,快速舞动的大中穿梭而过,展现的是教师的青春活力。这个游戏考验着年级组团结协作的能力,大家悦动身心,全力投入。

 

Game 2 蒙眼敲锣

我与搭班的那些事儿来了!我把“眼睛”全权交给搭班,让她的声音指引我黑暗中“前进”的方向!一群“晕头转向”的老师们让围观人群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Game 3 背夹球

平日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都是那样的温文尔雅可爱可亲,而在运动场上大家个个都变成了运动健将!老师们或用腰、或用背夹住球,在有节奏感的呐喊声中各显神通。

 

Game 4 传递空气锤

每一个比赛项目都考验着老师们手脑配合身体力行的能力,也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你跳高来我接球,又快又准的速度,赢来声声喝彩

 

Game 5 转布条

什么是“爱的魔力转圈圈”,一起来看尚城人的“魔力圈”!

在冬日的寒冷季节,尚城幼儿园老师们运动身影成为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

 

颁奖啦!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园长来颁奖啦!“胜利是喜悦的,参与是自豪的,运动是快乐的!”颁奖环节为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凝练,在欢声笑语中提高了教师参加运动的积极性,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增进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与默契度。相信各位老师会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的尚城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