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前行有我,战疫向未来——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我市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保供上海“三线作战”,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极其严峻复杂。全力抗疫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 责任和最重要的工作任务。4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前行有我,战疫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紧紧团结和依靠群众,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风起正扬帆 聚力开新篇--学习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与学习江苏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清晰地认识到配合园所、社区做好防疫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组织好线上居家生活更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大家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积极帮助学生和家长排忧解难。

闻令而动 冲锋“疫”线--分享战”疫“故事

“314”苏州疫情再起,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成立行动支部,深入社区展开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党员同志对近期在一线参加志愿服务进行经验交流、问题研讨、疫情期间发生在彼此身上的感人小故事等的分享,实现立标杆、树榜样、比奉献;聚人心、提士气、鼓干劲。


最后,支部书记余蓉同志强调:从三尺讲台到各个志愿服务点,改变的只是工作的环境,不变的永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越是在困难面前、危急时刻,党组织和党员教师越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