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防控我担当” ——天域幼儿园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筑牢堡垒攻坚力量,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21日,天域幼儿园党支部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线上党日活动。

66a06c7ff97544f1b2796cd6f96451c1.jpg

活动开始前,许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庄严的重温誓词,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 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学习工业园区“疫”线战报,了解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许娟书记向全党员发出“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防控我担负”的号召,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下沉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一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近阶段下沉到社区的经历,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党员教师模范带头和团结抗疫的作用。

e50caa5ff7ed41ec83d3ecadb4dd8b49.jpg

许娟书记指出,在抗疫时期,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尽管不在学校,也要在自己所在社区充分展现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志愿行动。同时,党员教师要继续加大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师生医务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诉求,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和服务保障工作,让幼儿园管理更有秩序、更有温度守护师生医务员工身心健康。

7771e8f82d644392b00919bbbb111ff0.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论、重温入党誓词、听“疫”线战报下沉社区、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把党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融合一起,彰显了天域党支部的新活力。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不断地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