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承先辈长风 破时代巨浪——苏州工业园区新洲幼儿园党工团观影活动

作者:@新洲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做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落实到幼儿园各条线中,做到全覆盖、全参与。2021年10月2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新洲幼儿园党支部和工会联合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地再现了战场的残酷和志愿军的鲜活形象,艰苦的作战条件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使得大家在观影过程中几度泪目。

今日中国,吾辈自强。一部电影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新洲幼儿园全体教师将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去在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奋进为幼儿园发展与幼儿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