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传道授业砺初心“两在两同”建新功——斜塘学校党总支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暨总支委增选会议

作者:@斜塘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园区教育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9月27日中午,斜塘学校党总支在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传道授业砺初心‘两在两同’建新功”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校总支委员徐宏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 党总支增补委员大会

会上,徐宏飞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工业园区斜塘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请示》批复,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周献珍、邱燕华为总支委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动员部署 明确要求

会上,斜塘学校党总支书记翟任重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翟校强调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伟大号召,严格对标园区教育党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学校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和广大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三勇三当”,解决学校发展中关键事、困难事、翟校强调,活动中学校党总支将努力压实责任、精心部署推进,有序抓好落实,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推动学校发展规划相结合,做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将行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优质均衡发展的丰硕成果。

传道授业砺初心、“两在两同”建新功,斜塘学校党总支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深入发动和组织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大力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让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