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冬训部署明方向,践行使命我担当——记园区三实小党支部冬训工作部署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党员教师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2月23日下午,园区三实小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顾超传达了园区党工委冬训活动的重要精神,就冬训活动的指导思想、培训内容、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冬训工作的新要求,把冬训工作与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紧密结合,确保冬训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接着,顾超书记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过专题学习,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上的新思想、新观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表率,走在前列,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教师。

活动明确了2021年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