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冬训活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冬训活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园区教育党委关于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021年2月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关于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的主题党日活动。

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万若松书记对2020-2021年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围绕贯彻全国和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聚焦校园安全稳定、聚焦提升贡献力、聚焦人民群众关切、聚焦内涵建设、聚焦热点难点等。

本次冬训教育培训活动中,党员教师代表杨凤琴老师及戚磊老师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其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重点突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教师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也决心在冬训活动中要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教学育人的具体工作上,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