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校车管理>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系统召开新学期校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落实好各校车单位安全主体责任,2021年9月14日下午,园区教育局联合园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新学期校车安全工作会议。园区教育局顾纯青副局长、园区交警大队曹茂新队长及各校车单位校车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5734c06a15f45c5925fa8e654fd125c.jpg

会上,曹队通报了近两年来校车运营违章情况,要求学校要从人、车、线路、台账等方面做好校车运行管理,务求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d47784fb196c456cb09bb3a1715c73b2.jpg

顾局对新学期校车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校车管理要将安全放在运营前,决不允许主动违规行为;二是管理讲究平稳有效,要从健全制度规范、确保人员稳定、规范管理车辆处着手;三是管理要精准,能够及时有效处理各类情况;四是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全力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下一步,教育局将继续联合园区交警大队对校车管理进行督查检查,全力保障好学生乘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