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食堂管理>详细内容

严格把控配送质量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园区教育局组织召开食材配送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保障学校食材“集中采购、定点配送”工作稳步推进,加强源头配送单位管控,落实防疫要求, 2021年1月28日,园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食材配送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8150944.jpg

会上,教科公司首先汇报了本学期配送管理总体情况及重点工作,并对配送单位学期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各配送单位代表分别就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粮油价格、应季菜使用、冷链食材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

会议指出,各配送单位要做好寒假期间员工行程统计,提前规划好各类应急预案,开拓采购渠道,做好各类食材和粮油储备。在2021年的工作中,建议从加工、采购、配送等环节向最小单元化管理靠拢,降低安全风险,提高管理效率。

会议要求,配送单位要把单位发展与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结合起来,与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结合起来,务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务必继续提高服务品质,做到规范配送、安全配送、阳光配送、廉洁配送,在每个环节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做好食材配送工作,全面保障园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